屿

cn鹤屿,我不会画画,展示出来的是我约的稿件,可以自存但是禁商用

后记

ooc有,注意避雷

秋 13日 小雨


“二娃”拖着他残破的身体走出了那个令他恐惧的山洞,升起的太阳照射在地上的小水坑里,折射出几簇光


终于,疲劳压垮了他,最后看见的一幕是一个红色衣服的人朝他奔来,似乎还在叫喊着什么,可惜他现在太累了,什么都听不见


秋 20日 阴


“二娃”从床上醒来,他撇了一眼旁边,发现自己回到了家里,“哼?”,他感受着,感受着这安逸的氛围,感受着他从未拥有的感觉


“吱呀”门开了,五娃走了进来,“二哥!?你醒了!”,听到声音的其他人也赶忙过来


“二娃”立马从刚刚的神情转换过来,“啊……我这是……在家?”他托着头,努力装出一副虚弱的感觉


“二弟!你没事真的太好了!我们都很担心你”“二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“二哥!你离开我们这么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!能给我们讲讲吗?!”


“咳咳,我还好,感觉休息的差不多了,嗯……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「反面」……”他从失忆,讲到探索,最后发现真相……一切都好似亲身经历


“哇……二哥原来你经历了这么多,你好厉害啊”


“咳咳,不好意思,我觉得我可能还没完全恢复,能让我一个人在休息会吗?”


秋 21日 阴

22:44


“啊……”他肆意的呼吸着这自由的空气,夜里星光点点,他不知道从哪拿出来一块石头,上面镶嵌着一个眼睛,暗橙色的瞳孔显得格外渗人,“今晚的月色真美啊,不是么,二少爷~”


他举着石头在草地上大步走动,嘴里哼着轻快的小歌,眼神里透露着无尽的黑暗,“啊~伪装很累,但是为了往后的自由,值了”,他对着空气自说自话,“这个秘密可只有我们三个知道,告密者要陪我玩游戏哦~”




偷偷塞了个某小说的彩蛋,不明显所以不打tag了

虽然说弃坑了但是灵感来了是挡也挡不住的嘛


题外话1 约了俩梦图,三哥爱情向

梦文正在努力码

不喜欢的屏蔽我谢谢


评论(3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